最近網拍賣家幾乎穿搭都可以看到過膝靴~穿了過膝靴後腿看起來好溫暖(?)

被燒到後莫名買了兩雙風格不同的過膝靴XD

我超愛冬天,因為可以穿靴子~~及膝靴和過膝靴是我小腿線條不佳的救星,一穿上就很常被朋友問說最近是不是瘦了(虛榮心浮現)XDD

廢話不多說,今天簡單分享gracegift嗆辣長腿線條2way高跟膝上靴、Yabbi內增高軟底舒服挺版2way可反折麂皮膝上靴

 

身高:160/50 腳:23.5、腳寬:9

小腿肚:左13.3、右13.5吋

膝蓋圍:13

大腿:18

 

先放一張穿褲襪的腿

1  

從我腿部的數字就可以知道,我腿型非常奇怪XD

我的小腿肚很大,膝蓋又比小腿肚細,比例上看起來不好看

穿工程靴或是踝靴都是悲劇。 所以我冬天只能選擇把小腿遮住的靴子XD

 

第一雙、gracegift嗆辣長腿線條2way高跟膝上靴

上個月錯過Yabbi的過膝靴,又急著要,在網路上逛一逛剛好逛到gg這雙

雖然一度很猶豫怕風格太辣自己駕馭不了,可是還是腦波弱的拿卡來刷了,因為是現貨所以隔天就收到了~這速度挺喜歡的XD

這雙我拿37,剛好合腳,小腿合還有些空間

以下實穿,最近在整理衣櫃所以背景很亂>< 容我用馬賽客遮一下

 

正面

4 (1)  

這雙版型很挺,但也很硬...

跟高10公分一穿上去腿部整個比例就拉長

顯瘦度也超好的>/////< 一穿上去就愛上了

背面

4 (2)  

 

側面

4 (3)  

異性朋友都很愛這雙,直說超辣超性感,穿起來腿部比例看起來超好

但缺點就是....超~~磨~~腳~~,底也超硬的><

因為我拿剛好沒辦法塞鞋墊,裡面只墊了gg附的半墊,

雖然比較好走一點,但我右腳的小姆指還是被磨出傷口

穿了幾次有好一點,但不適合走久,目前只有確定不會逛很久時才會穿著逛街,或是看電影時穿XD

穿透膚褲襪比較不磨,可是這雙是透膚褲襪殺手,每次回家大腿背面的褲襪都會被鞋子磨破Q___Q

這雙旁邊有拉鍊可以拉下來,比較好套入,我可以站著直接穿進去

也可以蹲下,但膝蓋有點卡XD

不過這雙我怎樣都反折不下來XD 2way是寫心酸的

 

第二雙、Yabbi內增高軟底舒服挺版2way可反折麂皮膝上靴

這雙我拿M

因為這穿實穿照都有色差>< 所以先放張實品圖,實際顏色和YABBI拍的顏色差不多

2(0)  

 

以下實穿

正面

2 (1)  

 

背面

2 (2)  

側面

2 (5)

靴很軟,蹲下無障礙XD

2 (4)  

 

加褲襪

2 (3) 

 

反折

788207341083  

其實我覺得沒有很挺XD 小腿圍的部份比較寬鬆,所以顯瘦度沒有gg那雙好

但底真的超軟超好穿,跑跳都沒問題

這雙應該會比gg那雙常穿,真的好好走~

 

最後放上YABBI這次連線的明信片~~敲可愛阿!!!

 

  

以上

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雙呢>////< 過膝靴真的好保暖唷~~

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1616096164  

天氣越來越冷了,大家要注意保暖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Gu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