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

 

最近生了一場病,每天都躺在床上,今天覺得病好像快好了,

決定要來做開心點的事-來分享最近的戰利品XD

 

我159.4/50

 

臀圍:35 大腿根:20 小腿最粗的地方:13

 

今天要分享:

Lovfee迷人氣質傘狀七分袖蕾絲洋裝、優雅女孩蕾絲拼接裙擺修身上衣、

Catworld‧冬日暖暖學院麻花加厚毛衣、Milan Shop深藍刷色顯瘦窄管AB褲、16元針織衫

 

首先

Lovfee-迷人氣質傘狀七分袖蕾絲洋裝

 

Lovfee的衣服很幼(脆)秀(弱),之前買過幾件但都不長壽,之後就很少看

 

但Lovfee的好處就是都現貨,寄件速度很快

 

前陣子買了sly n3b後就吃土了,剛好又有聚會,不想穿舊衣服

 

就迅速在Lovfee刷卡買了兩件,下午刷隔天早上就收到,這速度實在很討喜(姆指

 

廢話不多說,以下石川

IMG_4867  

蕾絲部份很細緻,不會像窗簾XD

傘狀的垂綴度也挺漂亮,身體部份有內襯,穿黑色內衣也不會透

袖子部份是做透膚的,我覺得這樣若隱若現很性感(自己說)

IMG_4869  

 背後挖空挖蠻大的XD 可以秀個美背(?)

 

IMG_4874  

袖子是我最喜歡的部份

我手肘以下很瘦,所以視覺上會覺得的手臂粗

七分袖剛剛好把手臂擋住了XD

IMG_4871  

想露腿單穿的話要小心曝光,裡面一定要加褲子

IMG_4878  

天氣冷了可以在加個鮮豔的針織外套防走失(?)

 

這件走在路上回頭率還蠻高的,我自己也很喜歡,穿起來很小女人也小性感,但不暴露

 

十分推薦

 

2.Catworld‧冬日暖暖學院麻花加厚毛衣

這件非常感謝貴貴兒放的情(升)報(火)文

 

因為我胖下身,看到這種寬鬆的衣服都會猶豫,看到大家說顯瘦,我就手刀衝去買下了,收到後還挺後悔沒包色XD

 

顯不顯瘦我覺得見人見智,但傭懶感很棒

 

IMG_4852.JPG  

色差我是覺得還好,就比網頁圖再深一點

 

我以前買catworld有買過黃色變草綠的....

 

這件顏色就和網頁上的差不多

IMG_4855.JPG  

可以拉斜肩,看起來比較性感

 

這件我也可以拉成平肩,不過我自己看不習慣XDDD

 

IMG_4851  

↑想表達寬鬆度

 

這件我穿的時候會比較喜歡往下拉一點,因為我圓臉,露出多一點皮膚看起來會比較瘦一點

 

如果可以還可以擠個溝XD 個人喜好囉

 

3.優雅女孩蕾絲拼接裙擺修身上衣

IMG_4856  

我某個時期買衣服真的很容易鬼打牆,會很執著某種元素(如蕾絲/粉色...)

 

這件其實是為了湊運費才買的,剛去看Lovfee網頁居然現在正在免運...(槌心肝)

 

這件不太得我心,他的粉看起來髒髒的...我皮膚偏黃穿起來顯黑

 

但我也懶的退了,就留下

 

只能安慰自己不期不待沒有傷害(誤)

 

4.Milan Shop深藍刷色顯瘦窄管AB

這件是被挑選文燒到的XDDD(一直被燒到,到底有多易燃)

 

因為我腿型很奇怪,視覺上大腿比小腿細(?!),我朋友都說我很身體很像組合肉拼起來XD,

 

所以我一直不太敢在網路上買褲子,以前褲子一定要靠櫃買

 

但有次買了Milan shop後就此改觀了~

 

這篇的穿搭都是Milan Shop深藍刷色顯瘦窄管AB,真的很顯瘦,小腿看起來很筆直

 

唯一不喜歡的地方就是會顯骨盆(如下圖),但我覺得難免,穿長版衣即可改善

 

IMG_4863  

 

IMG_4864  

側面臀有點明顯XD

 

5.淘寶16元針織衫

 

這件除了機油味很重外,實在沒什麼缺點好嫌XD

 

我買了白和粉,白我穿起來覺得顯肩寬,粉色穿起來就很好看,很襯膚色

 

IMG_4881  

IMG_4880  

單穿也可以

 

基本上就是一件很好搭的衣服(廢話XD)

 

-以上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唷>/////<

謝謝大家耐心收看~

最近天氣變化大,大家也要保重身體唷>3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Gu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