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

 

我是咕咕雞

 

前陣子被LM五折燒的要死~但男友快生日了再買下去生日禮物就要變空氣了,

 

只好一直左手抓住右手忍著不下標,連線期間一直在被燒的體無完膚又不能下標的煎熬中渡過,

 

當下超想去撞牆~~~撞牆  撞牆  撞牆  

 

最後精神耗弱下怒標了這件UV外套!!至少單價比較低嘛~~~!!!!(扭

 

以上是廢話XD 

 

1.INGNI 小花雪紡洋裝+綁結短T set組

 

這件是黃金周時買的,之前缺貨,剛剛才收到

 

我每次只要看到set組就會想下標~set組很適合我這樣懶的想,穿搭功力又弱的人~

 

而且睡過頭可以不用想要穿什麼,直接抓了就穿出門~

 

一次買有兩件~感覺就很划算(菜市場媽媽心態出現)

 

花了幾秒快速整理以上這些原因,就直接下標了XD

IMG_2892    

黃底配上紅花,有種莫名柔和又有朝氣的感覺

 

IMG_2900  

不想直接露手臂時就加上短T,多了一份休閒感

 

IMG_2901  

背面是整片蕾絲

 

IMG_2905  IMG_2895  

兩件的領標和吊牌

 

短T裡面也有INGNI的領標,忘了拍

 

以下實穿

IMG_2816  

裙子垂墜度很好看,長度也剛好不會太長或太短,怕曝光的話還是要加個安全褲

 

IMG_2819  

背面有小挖空+交叉綁帶

 

我蠻喜歡這種小挖空的感覺,看起來不會太無趣,只是個小細節馬上就能幫衣服加分

 

IMG_2830  

 

加了短T看起來就比較休閒

 

偷偷問一下大家下面綁帶都怎麼綁? 我有綁蝴蝶結的障礙

 

我綁起來都好醜>< 每次綁蝴蝶結都會被我男友笑~

 

IMG_2833  

背面大片的蕾絲,讓你一秒變背殺(((誤

 

 IMG_2837 

 

配上夏日必備百搭的牛仔背心也是很好看的  

 

 

2.可愛布蕾絲邊線柔和色系抗UV連帽外套

IMG_2872  

這件不管我怎麼拍顏色都會跑掉><

 

借用YABBI的照片

顏色跟YABBI拍的比較接近,但再深一點

IMG_2877-horz  

領標和吊牌們

IMG_2883-horz  

之前有買過ROOTS遮手背的外套,背面是直接挖洞沒有蓋起來

 

看起來醜醜的,這件有特別蓋起來,挺喜歡的

 

質感普通,蠻薄的

 

會買是覺得這款示拿來配洋裝還不錯,

 

我主要是用在冷氣房裡,外出能加減遮陽一下就好,對防曬的功能沒那麼要求XD

 

以下實穿

IMG_2850  IMG_2853  

 

帽子的部份不是很順,想說試著戴起來後在放下看會不會順一點

IMG_2857  

咦咦咦???? 怎麼覺得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 

 

這不是奶昔大哥嗎!!!!!1616096170  

grimacejh7-horz  

IMG_2859  

拉鍊拉起來的布蕾絲好像斑馬線(((被甌

 

我比較喜歡拉鍊不拉起來的樣子~

 

雖然穿起來很像奶昔大哥,但真的要強調外套很好搭,價格也不高,私心蠻喜歡的~

 

以上~謝謝大家耐心的收看,希望沒滅到大家的火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Gu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